close
一隻蝸牛過馬路昨天開車時 朋友打電話說:妳等下彎過來時要小心一點因為剛剛我開過去時有一隻蝸牛在過馬路牠還沒過完 你不要壓到牠好房網喔~我放慢油門~仔細的看 真的有隻蝸牛正在努力的爬著我想:下一部車或許會壓過牠 我無法通知他們注意我停了車 等牠慢慢爬  結室內設計果後面有來車猛按喇叭我下了車~將蝸牛移到路旁邊那車上的駕駛 張著嘴巴~訝異的看著我~我過去跟他說:一隻蝸牛過馬路~他猛點頭說對不宿霧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q86gxs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